风翼_沧澜之景

喻黄本命,专注写喻黄文 ,人懒手速慢,小透明一枚。

渣渣基三,坑我点卡,费我时间,掐我更新。

[喻黄]跨世恋_双队人

·lo主脑子有坑,梗来自脑补。

·cp索夜喻黄,标题又名[这个世界里我爱你,我的人爱你的人],然而和剧情并没有什么关联

·文州生贺第三弹。第一弹请戳 百无一用

·依旧是情节翻转,此版是情节转折不同版但是背景设定不同于正确版,转折正确版请戳 跨世恋_四异人

·你可能会看到:完全不在意的描写,神奇的画风变化,坑爹的设定,神一样的剧情发展

·如果准备好了就请继续吧


----------

(此部分情节和四异人一样,看过的人可自行跳过)


当黄少天把第21根秋葵挑出饭碗的时候,他偷偷地抬头看了一眼对面某位始终不发言语只是阴森森地盯着自己的喻文州。


这个气氛太诡异了。黄少天想,必须想一个办法活跃一下气氛。于是他环顾四周透过餐馆擦得干净明亮的玻璃窗看见对面的一家便利店门口的海报。


一个画得普普通通却能一下子吸引目光和口水的冰激凌。


黄少天“噔”地一下站起来,拉起对面喻文州的手就要往对面跑。喻文州愣了一下,被他一把拉起,眼看就要被黄少天拉出餐馆。猛然想起这顿饭还没有结账。他挣脱开了黄少天的手,用眼神示意他到便利店门外等他。黄少天得令点了点头,撒开脚步就跑了过去。喻文州掏了掏口袋,看着手上的一张红色纸票沉思许久后,把它塞到了服务员手中,就头也不回地去追黄少天了。


站在便利店门口的黄少天盯着那张海报许久,见喻文州跟上了就拉着他进了便利店门,直冲柜台向着营业员就要了两个冰激凌。他回头向喻文州眨了眨眼睛,却看见喻文州紧皱着眉头站在一旁闷声不语。


“怎么了队长?一起来吃冰激凌吧,现在是冬天吃冰激凌最有风味了,我给你要了一个香草味的你不会介意吧?香草味的比巧克力味的好吃哦……”


“不用了。”喻文州看了一眼黄少天,“你吃就行了,快一点我们还有任务。”


黄少天抿了抿嘴唇没有说话。他向营业员少要了一个冰激凌,拿着他的那个香草冰激凌走向喻文州。他没有急着去吃,而是把冰激凌递给了喻文州。


“队长,你先吃一口吧,很好吃的。”


喻文州面露疑惑,却并没有言语,微微低头,却不料冰激凌在他眼中放大,粘稠又冰凉的感觉弥漫在他半张清秀的脸上。他眼前一片浅黄,抬起头来黄少天锋利的眼神直逼向他。


为什么?喻文州张口想要说话,脸上残留的冰激凌的寒意侵袭着他的神经,带走他脸上的温暖后化为液体,带着残存的冰凉划过他的面庞落入温暖的颈窝,被衣物吞噬。


“你不是喻文州。”黄少天的脸上带着森冷的寒意,语气冰冷,“你是谁。”


----------

(恭喜空降成功,请继续看下去吧)

“我不是喻文州?”“喻文州”冷笑了一声,一边掏出手绢不紧不慢地把脸上的冰激凌擦干净,一边继续道,“我当然不是喻文州。”黄少天似乎有些惊讶于“喻文州”如此果断的就承认自己的身份,愣了一会后才回过神来。“你不是喻文州,那你是谁,为什么要假扮成文州。”


“我不是喻文州,正如......”“喻文州”缓缓靠近黄少天,微微低头直视向黄少天的眼睛,轻轻地放缓语调,“正如你也不是黄少天一样。”


看着“黄少天”突然放大的瞳孔和微微张开的嘴唇,“喻文州”轻笑一声,不等“黄少天”开口,就先一步说道:“好了夜雨声烦,我想你也不需要装了,既然都知道对方的身份了,何必继续这个无聊的任务下去。”


夜雨声烦轻笑了一声。“说得对啊,索克萨尔。既然任务已经失败,不,既然这个无聊的游戏已经game over了,那还继续下去就是自找不痛快了。不过......”夜雨声烦微微眯起了眼睛,看向索克萨尔衣领上隐隐约约的污渍,勾起了一个满足的笑容,“你是怎么认出我的,比起你的演技,我还是觉得我演的足够像天天。呆在他身边护卫他这么多年,我对他的了解说不定比喻文州那个家伙还要深。”


“我对文州的了解之深就像你对黄少一样,所以我明白这个看上去没头没脑的任务不需要演得完美。而你虽然演得不错却也没有真正用心,不是么?”索克萨尔回答道。他在听到夜雨声烦最后一句话后微微皱起了眉头,“你还是这个脾气,对文州尊敬一点,他可不再是以前任你们欺负的黑帮少主了。”


“怎么会,就算是他以前,有你的随身保护我们都不可能随意欺负他,最多嘴上嘲讽几句罢了。”夜雨声烦丝毫不在意地回答道。他拿下他头顶的鸭舌帽,随意地在手上转了几个圈,“不过他凭借这样的身体还能成为黑帮的老大,你在其中的作用想必也不少吧。”


“都是文州自己的功劳,我起到的作用不过是保护他罢了,文州真的很努力,现在的地位是他应得的。”索克萨尔在谈到喻文州时,眼神也变得温和,看向玻璃门外暖洋洋的阳光,微微眯起了眼睛。“黄少在当时也帮了文州不少忙,文州曾经和我说,他就像太阳一样耀眼。”


“是啊,天天和这个老大的太阳待在一起,我感觉我都要被烤熟了。而且这个太阳还无时无刻不在说话。”夜雨声烦无奈地摇了摇头,嘴上嫌弃着自家的老大嘴角却还是微微地上扬,“就他这大大咧咧的性格,竟然还能在黑道上混这么多年没被人因为太烦而仇杀,也是奇迹了。诶话说,你觉得这次任务到底为了什么啊,同时让我们假扮成老大去见对方老大,这俩人这真的是够了啊,心有灵犀么这是。”


“呵,怎么可能。”索克萨尔摇摇头,看了一眼夜雨声烦,“肯定是文州谋划的,估计是想要一个没有保镖的双人独处假日吧。”


“啧啧啧太心脏了啊,把我们当什么呢。我们兢兢业业那么多年一点好处也没有还被当成电灯泡。索克,你跟着文州那么久会不会心也是黑的,快来我挖出来看一看万一不是全黑的还有救。”夜雨声烦对着索克萨尔眨眨眼,装模作样地挥挥手做了一个捧心的动作。索克萨尔笑着摇摇头,对夜雨的举动表示无奈。他转过身子,正视着夜雨的眼睛。


“其实,文州也在为我们着想。他们两人一起,我们也一起吧。”


“哟,挺浪漫的啊和谁学的不会是文州吧,啊哟那我可要嫁儿子了,可惜啊话唠被心脏攻了。”


“你已经被我攻了,先把你嫁给我吧。”


-----end

设定是喻黄黑帮老大索夜是保镖

bug什么的多多包涵,有什么建议欢迎详谈。

感谢看到这里的每一个人。


评论

热度(9)